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Social City Jet 火狐畫面最大化套件

2010/4/21 更新:Social City 前幾天的更新中,已經把畫面最大化的功能拿掉了,因此這個套件目前只剩下關廣告的功能啦!

這兩天發現一個臉書的遊戲 Social City 還不錯玩,但是總是覺得畫面小小的,很浪費寬螢幕的空間。下午就用火狐 Firefox 的 Jetpack 套件架構寫了個 Social City Jet 套件來修改畫面,讓城市顯示的大一點啦。

下面第一章圖是原本的版面,第二張圖是裝了 Social City Jet 之後的畫面,是不是感覺寬廣多了呢?(還順手把廣告偷偷拿掉了)

因為 Social City Jet 套件使用了火狐未來(預計 4.0 時加入)的套件架構 Jetpack,所以安裝時需要多幾個步驟,在此為大家介紹如何安裝:

第一步:開啟 Social City Jet :: jetpack 頁面,先勾選下圖的 (1) 處「Let me install this unreviewed Jetpack.」,再點選 (2) 的按鈕「INSTALL JETPACK」。

第二步:火狐此時會問你要不要安裝 Jetpack 附加元件,請放心點選「立刻安裝」。

第三步:Jetpack 安裝完成後,請選擇「重新啟動 Firefox」,火狐關閉後會自動重開。

第四步:火狐重新開啟之後,就會跳出套件安裝完成的頁面,如此就可以了!

安裝完成之後,右上角會出現 Social City 圖案的按鈕,按下去就會直接開啟 Social City 的登入頁面。

只要登入之後,再按一次這個按鈕,遊戲畫面就會開到最大啦!

這個套件因為直接把遊戲用的空間硬是拉大的關係,所以畫面右邊本來被遮住的地方有時怪怪的,如果有房子或工廠剛好在右半邊,有時候會看不到完工或生人的標誌,特別提醒大家注意喔。

如果你喜歡這個 Jetpack 套件,也推薦你試試看我的另一個 噗浪 JetPlurk α套件喔!(直接安裝頁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