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iPhone & iPod touch OS 3.0 越獄工具 redsn0w 上場了!

繼昨晚的 PwnageTool 3.0,今天 iPhone 駭客團體 Dev-Team 再度公開 iPhone & iPod OS 3.0 的越獄破解工具 redsn0w。不同於 PwnageTool 3.0 僅有 Mac 版,redsn0w 在 Mac & Windows 雙平台皆可執行,更加便利眾多的使用者。

原始文章:Dev-Team Blog - redsn0w in june

請詳閱以下內容再進行越獄動作,此動作帶有危險性,如不慎有損毀你珍貴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可能性!

以下快速翻譯一下內容:

redsn0w 是一個操作簡單、跨平台、多裝置的越獄解鎖工具。適用於 iPhone、iPhone 3G 無鎖機版、iPod touch 一代及二代。redsn0w 有 Windows 及 Mac OS X(限 Intel Mac)雙平台的版本,功能類似過去的 QuickPWN 工具。

如果想要更有彈性的軔體自定功能,請使用 Mac OS X 平台的 PwnageTool 3.0

1. 最重要的,如果你使用需解鎖的 iPhone 3G(例如美國 AT&T 版),此工具不適用!用了會恢復鎖機狀態,使你無法講電話!請繼續等待即將公開的解鎖工具 UltraSn0w。初代 iPhone 鎖機版則可透過 redsn0w 完成解鎖。

2. 剛上市的 iPhone 3Gs 也無法使用。

3. redsn0w 可適用的對象有初代 iPhone、全系列 iPod touch 及 iPhone 3G 無鎖機版(中華電信公司貨即是無鎖機版),不可適用的對象有 iPhone 3G 鎖機版及 iPhone 3GS。

使用方法:請先用 iTunes 將 iPhone & iPod touch 更新至 3.0,再執行 redsn0w 以啟用及越獄你的 iPhone 及 iPod touch(初代 iPhone 會同時完成解鎖)。

redsn0w 官方下載網址(BT 種子檔):Mac OS XWindow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