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學生抗議集會遊行法—成大現場

昨天開會了一晚上,今天一大早過去 seto 裝備,台南成大的現場 Live 承蒙各方朋友幫忙募得一張 3.5G 網卡,今天一整天的轉播順利。晚上還會有朋友 24hr 直播,明天早上我才會換班到場繼續播送。

2 意見:

Toomore Chiang 提到...

我聽到 Irvin 的聲音,但是沒有看到人~

Physical, Mental and Spiritual Healing Center(身,心,靈療癒中心) 提到...

草莓變笨了

這次為了「許可」制和「報備」制的「集遊法」問題,一群大學生不分青紅皂白,沒有事先規劃和背景資料的查尋、調查分析,就上街抗爭,自稱「野草莓」。然而實際上是把草莓變笨,而是又野蠻又笨。

這群不好好學習民主的真正涵義、更不經分析和查證的大學生,將來台灣前途如果落在他們手中,前程堪虞。身為他們老師的,不但沒有盡責教好這些同學,更帶頭鬧事,違反了師道。

為什麼草莓變笨了呢!
...........
請參考
http://taiwanindependent.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