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跟PHS的糾紛

好久沒寫文章,一寫就是這種鳥事...

我跟新竹PHS協商群內專案補償的情形

我覺得這件事情要讓所有我認識的人知道。

關於之前大斷線的補償,因為我在交大使用群組方案,覺得網內十分鐘根本沒有補償到,因此打客服電話去要他們提一個補償方案,後來他們客服就跟我說幫我打月租費95折(15塊)。(上週帳單來的時候的確減了15塊,但是就沒補十分鐘了)

接著我覺得只有我自己補償很不公平,學校這麼多同學都是辦同一個方案(他們每幾個月就在學校擺攤讓人申辦,連續好幾次了),大家都應該補償,因此我在網路上,請交大的同學把門號申請人姓名、帳單地址、門號回信給我,總共募集了97個門號(很多同學都兩組以上),列了一張表拿去PHS門市部要他們一併補償,門市部說要報請主管處理。

後來客服打來說不行補,說他們沒有權限,主管去跟公司協商也不能,我要他們再給我繼續處理。接著週一他們打來跟我說新竹的主管要跟我會面,跟我約新竹分公司,要跟我約時間。因為當時聯絡不到經理,因此說後續會跟我聯絡。

接著就是今天的事,總之就是PHS沒有協商誠意,也完全不願意額外補償。

今天下午約一點半我接到客服小姐的電話,他說四點半經理要跟我會面,因為時間太緊了,因此我就自己去了。(原本有找學校學生會長,也是PHS使用者。)結果剛剛到了PHS新竹的公司(新竹馬偕對面八樓),見到了一個不知到是誰的人。他說根據他們的合約,根本不需要補償,補償十分鐘網內減免是他們的誠意,另外說已經幫我補95折15元了,其他人跟我有什麼關係,(我的帳單有扣15元,但是沒有減網內十分鐘,其他名單上的人都沒有。)我說「但是消基會說你們的合約不公平」,接著他就大怒,還說減免網內十分鐘已經是他們的誠意,因為開台六年了,所以覺得要補償,也跟社會大眾與NCC報請核准……什麼什麼的,我看他整個怒火中燒,也沒有誠意要協商,就說「那就沒有什麼好談的了」,站起來之後,他就大喊「送客!」

這是目前PHS公司的最新處理狀況,我覺得我被那個經理怒了,非常的不爽,要不到補償決不低頭,因此決定要向外求助。剛剛我打1950消費者保護專線(政府),他叫我去找NCC,NCC說會行公文去施壓PHS,最新處理狀況會行公文回我信箱。另外我還會去找消基會,也打算找蘋果日報申訴,我覺得非常非常的不爽,如果態度好就算了,結果PHS那邊的經理一整個都在怒,何況我說不到五句話,沒有錄起來給大家聽真可惜。

因為今天PHS通知我的時間實在太短了(一點半跟我約,四點半會面),根本沒有辦法號召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下次會面我想請同學一起去。(一定會有下次的,我真的怒了\_/)

我認為一個人補償15塊,總共也才1500,沒有必要搞成這樣。何況停話到快12小時(還不包含第一天約兩小時),影響太大,補償網內十分鐘(18塊)根本不能服人。(何況還要有打網內才有補,打不到十分鐘也補不到十分鐘)

消基會到下午五點,因此剛剛打不通,明天我會去申訴。我也已經打去蘋果申訴,他們說會找記者跟我聯絡。這是最新的處理狀況。

除了貼在交大的BBS跟PTT的PHS版以外,我認為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大眾電信的處理過程一點誠意都沒有,如果各位朋友有什麼好建議,請回信到我的信箱。另外我認為用群內299的人都應該有補償,據我所知有太多學校都是同一個方案了,如果有什麼看法,請讓我知道。此後最新的處理狀況我也會在此回報。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PHS很爛
要不是便宜才不用呢
(1)收訊極差卻不肯改善愛裝傻竟沒有補償措施
(2)服務人員態度極差 拜託要不是他們手機常出問題 以為我時間多愛去找她們唷
(3)訊號沒改善 倒是停話時間提早一個禮拜 哈 真他媽的有效率
(4)給人感覺明明是高級日本貨 被他們搞成低價又不好用的負面形象

總而言之
用了PHS發現 狀況一堆 服務不負責任 只想騙錢
我辦的方案快到期了 我想我不會再續約 也會大大宣傳 讓大家不要受騙了

匿名 提到...

請問要怎妹反應ncc呢,我也要抱怨phs
[email protected]

匿名 提到...

請問要怎妹反應ncc呢,我也要抱怨phs
[email protected]

匿名 提到...

我也跟樓上所有大大一樣感覺~氣!!!
到底怎樣才能制他們ㄌㄟ?
之前去反應說在家收訊愈來愈差,門市小姐居然說是我們那款式太舊所以收訊較差,屁ㄌㄟ!!!!今天特地去辦新門號新手機,PG1910喔~~夠新吧!!!一進家門,家人坐在餐桌互打PHS手機那頭都說"沒有回應"~~~玩啥啊!!!!一次用四隻門號在打喔~~~太扯了吧!!!早期都還收得到,跟手機一點關係都沒吧!!!明明基地台愈減愈弱還打死不承認!!!氣死人!!!怎麼治他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