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Verbatim +R 16x MIT

Verbatim 16x MIT by CMC 去NOVA換燒壞的Verbatim +RW,一片換一片真是很乾脆,所以就順手敗了一筒+R,台製的Verbatim 藍鳳凰50片510元,還送一隻USB吸塵器。雖然現場有藍精靈MIJ的片子,還是帶了藍鳳凰回家,等蚊香片燒完再去帶藍精靈回來測。

測試的結果還不錯,可以作為一般片的好選擇。現場還有賣BD片,一片七百比想像中便宜。不過這種燒錄機要比一台電腦貴的東西還是等十年後再來考慮吧。另外DL片也降到一片一百塊出頭了,快到實用價格啦,再等個一年應該就可以用DL一次塞一部26集的動畫了吧。


八倍燒,除了一開始的地方PI比較高一點點以外,都蠻漂亮的。



十六倍燒,比我想像中的漂亮許多,看來以後也可以用16x燒東西了。



筒子上面的貼紙,很爽快的打了十塊折,推薦這家新竹NOVA正門進去左手邊那家光碟店「光碟廣場」,店姊姊都很爽快。



MIT片,中環代工,染料是MCC 004,這啥鬼啊XD



片子很乾淨,與其亂印一些花,不如像這樣弄的乾乾淨淨高雅大方。



環碼是PAPA25KH22030898,還真難拍。



送的迷你USB吸塵器,吸力有點虛,不過有LED燈還不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