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Firefox 宅配郵件追蹤搜索引擎(更新)

這是我 去年 自製的 Firefox 宅配追蹤搜索引擎(Search Plugin),提供給常常查詢宅配、掛號進度的您使用!黑貓追蹤也可以在 IE7 中使用,另外兩個就沒有辦法了。

請點選以下連結,連到 Firefox 附加元件網站安裝。

中華郵政郵件追蹤
大嘴鳥宅配通貨物追蹤
黑貓宅急便貨物追蹤

6 意見:

Unknown 提到...

您好,首先感謝您為Fx愛用者,開發了各主要郵件、商品宅配公司行號的搜尋連結引擎!
但近日個人在套用您所設計的「中華郵政郵件追蹤」引擎後,發現輸入郵件編號,所跳出的網頁,並非中華郵政的查詢結果網頁,反而是跳出錯誤的訊息-「糟糕,此連結已損毀!」由google提供的資訊
不知您是否可測試一下,連結是否正常?謝謝您

irvin 提到...

E: 感謝告知,已經更新了。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s/versions/12092
目前新版還沒有通過套件網站審核,暫時可從上面頁面中安裝。

如果方便,平時也請幫忙收集各公司的追蹤號碼,方便我測試:http://go.sto.tw/collect-post

Alica 提到...

建議一併提供OpenSearch plugin以方便其他瀏覽器(IE7+/Chrome)的使用者。

irvin 提到...

這正是 open search 格式,可以直接到 firefox 套件網站下載來試試。

Alica 提到...

測試郵局搜尋IE8不能用(Chrome4我這邊是不知何故都加不上去…),後來才發現原來是IE不支援POST的問題。不過修改一下發現其實把參數改用GET加問號的方式也傳得過去?
http://www.searchplugins.net/pluginlist.aspx?nickname=Alica
您可參考一下,若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上傳到ieaddons.com,嘉惠更多使用者。

Unknown 提到...

感謝您持續不斷的測試套件的可用性及相容性,但最新一次的回覆中,您所要求的上傳至ieaddons.com中,以嘉惠其他使用的建議,在下可能無法達成,因為不知實際的操作方法…
故可能得請您協助了…
非常非常不好意思,這樣的小事還要開發者上傳更新最新資訊=(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