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教學:將誤升至 2.0 導致鎖機的 iPhone 降版回 1.1.4 版韌體

重要:本破解法適用於 2.0 版韌體,進行以下處理有損毀 iPhone 的危險性,也可能破壞保固,請自行斟酌。

BigBoss 在 此篇文章 中提到了將升至 2.0 版軔體的 iPhone 降回 1.1.4 的方法,手上剛好有一台昨日誤透過回覆成為 2.0 軔體,並且困在回覆模式的 iPhone,立刻試了一下。以下為簡易說明。

1. 你需要安裝 iTunes 7.5 版(winmac)、iPhone 1.1.4 軔體

2. 將 iPhone 開啟為 DFU Mode。

3. 使用 iTunes 7.5,按住 win:shift / mac:option 鍵點選回覆,選擇 1.1.4 軔體回覆。

4. iTunes 會出現 1011、1013、1015 等錯誤,這是正常現象;其他的就是不正常。

5. 錯誤訊息出現後,iPhone 會停在回覆模式。此時直接用 Pwnage Tool (macwin) 就可以成功啟動 iPhone,進入 Home 畫面,可使用除撥打電話以外之其他功能。

6. 啟動後需要使用 BootNeuter 重刷 baseband,設定為 4.6、neuter、unlock,選擇 Flash 即可。

理論上完成 重刷 baseband 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其他 sim 卡了,但是我自己在這邊遇到 05 錯誤,所以 baseband 刷不過去,因此手上這台 iPhone 現在只是一台有點大的 iPod touch。

現階段應該是繼續等 Dev Team 的 pwnage tool 出來再繼續試吧。

iphone114with20baseband.png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大:

請問誤升至1.1.5
的ipod touch 也適用嗎?

irvin 提到...

理論上1.5可以直接用破解程式,不用降回來。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

如何將iPod 刷其他機形的韌體? (比如nano刷touch的)

Unknown 提到...

請問大大:
我做到步驟5 可是實在找不到 Pwnage Tool 所以現在IPHONE 還停留在 ITUNE 接線的畫面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因為我實在很生手 ...謝謝

不知如何是好的 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