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Macworld 2008 新玩意:Macbook Air!

邊看轉播邊筆記……
文字轉播 MacRumors.com

iPod touch、iPhone、Apple TV、Time Capsule

iPod touch 的 Maps、Notes、Weather、Mail、Stock 官方補完包,要價 20 美元……囧。
建議直接參考 這篇 自己裝回去吧。
iPod touch、iPhone 新功能:歌詞顯示,我看這之前忘記寫的功能終於補回來了。
iTunes 開始提供電影租片;新週邊「時光膠囊」:一台無線的 Time Machine = $300 元的內建 500G 硬碟 Airport。
Apple TV 升級:可租 HD+ 杜比 5.1 的影片、看 flickr、.Mac 的相片,直接線上購買 iTunes 音樂。此外降價,由 300 美金降價成 230 美金。

Macbook Air!

這是「世界上最輕薄的筆電」,重 1.36 公斤(3 磅)、厚度自 0.4 公分至 1.93 公分(0.16 吋~ 0.76 吋),13.3 吋 LED 背光螢幕、具備環境光線感應器,使用多重觸控軌跡版!
硬碟使用 1.8 吋 80GB 硬碟,可選配 64GB 固態硬碟,但是非常貴……
標準規格是 1.6GHz Core 2 Duo CPU,選配 1.8GHz。內建 2GB 記憶體,只有 1 個 USB 埠沒有 1394 火線(囧),內建 802.11n 無線網路及藍牙 2.1,沒有光碟機(選購外接 99 美元,或者使用內建軟體「借用」PC 或 Mac 的光碟機),全鋁機殼。
蘋果台灣同步上市,定價 64890 元,通過電磁檢驗後送貨。

還蠻玩不起的,不然好想要,剛好可以換掉 iBook ……
我看我把 Google Adwords 放到文章下面好了,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