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主機新裝備(乖乖)

因為前一塊主機板太任性了,可能因為爆了很多電容的關係,開了機就不能亂關機,關了機就會不爽開機,要休息好一陣子才願意開機;所以趁颱風來,預計會被大雨關在家前,跑去台南北門敗了些東西,把她給換下來了。

下午把舊的板送RMA了,希望不要太貴…值得一提的是,接手原陞技 Abit 品牌的環茂 Universal abit 還蠻不錯的,原陞技的主機板也可以 RMA 回去,只是可能會缺料。

舊配備:Abit VA-10 主機板、Socket A (462角) 的 AMD Sempron 3000+、Kingston DDR400 512MB + 白牌 512MB 記憶體、華碩N6600TD 128MB AGP 顯示卡。

新配備:abit AN-M2 主機板、Socket AM2 的 AMD X2 3600+、AData 的 DDR2-800 1G 記憶體。

螢幕都是一樣的:Mozo 17 吋接 DVI、奇美 CMV 15 吋接 D-Sub。

看上這塊主機板就是看上他 NVIDIA 的 Geforce 7025 晶片的 DVI+D-Sub 雙顯示啦,拿來替換我的 6600TD 有好用的 Nvidia 驅動程式跟 AMD Cool'N'Quite 省電靜音功能,晚上看片或睡覺也比較不會覺得主機很吵了。

不過說個好笑的,花了 8.3K 的真正收獲是:只剩下原來的一半的 3DMark 05 分數 XD

0 意見: